What's it for

忘却尘世百样苦,却留浮生一日闲。

欢乐满鬼间1

主茨酒,超级ooc,通篇无厘头吐槽,更新极其不固定,大概和每次抽卡时间会有宇宙神秘力量所维系的奇妙关系(咦),设定存在多个阴阳师,茨木跟博雅契约,酒吞跟神乐契约,其他日后再说,以后篇幅可能出现晴博,以上能接受,欢迎食用谢谢。

1

所谓命运的命题,往往纠结于正确的人与正确的时间,而往往仅仅是一个恰如其分的时间,就足以让人万劫不复。

酒吞童子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倒霉蛋。

那是一个秋衣愈浓的时节,蔽日的枫叶烧成了一片片,清丽的女子挥舞着长长的衣摆,撩起阴风阵阵,那风掠过鬼王两点毕露的胸口,酒吞猛的一个哆嗦,平生第一次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。

茨木童子如果知道自己人生最大的败笔,就是他喜欢至极的那身露胸装想必一定会唏嘘不已。

作为反例,茨木觉得自己永远踩不到正确的时间节点,每每总是一脚踏进挚友的禁区,连个加时赛都没有,面对的就只有高速山兔拉条一般嫌恶秒杀,一波流啊一波流,如此感慨着一个伸手,茨木将对面一堆可怜的n级加r级的可怜妖怪们轰成了渣渣。

盗墓小鬼挣扎的伸出手,十分怨念的吐露着微弱的诅咒:“诅咒你啊,强大的鬼,诅咒你的鬼生永远只能在R
前面展开,永远没有R和N后面的数字体验……”

这tm都什么鬼,在贵族堆长大的博雅一脸蒙逼。

日后茨木才懂得这诅咒的可怕之处,彼时他只是不痛不痒的从一众小鬼的身上扣出御魂,喜滋滋准备攒出一套15级的六星金御魂,作为礼物哄好友一个开心。

彼时,茨木还不懂的,还有这种感情的名称。

超粗线条的基佬追超粗线条的直男这可真是……有趣啊,活了八百年的老阿姨愉悦的捧着茶看戏看的十分哒开心。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19)